首页 > 洗衣机频道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三洋洗衣机噪音大 用户难接受售后称正常

.2008-02-29 .作者: .编辑:lijianwei
导语:

  【万维家电网29日报道】家电产品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息息相关,然而与之伴随的质量问题却也是层出不穷。近日,记者接到网友于先生的投诉,称自己家中的三洋滚筒洗衣机脱水噪音巨大,难以忍受,而厂家售后部门上门检查后又坚持认定产品无质量问题,对此,于先生感到相当的不解和无助。

  为了了解整个事情的经过,我们特别对于先生进行了上门采访。据了解,这台三洋的XQG62-L703滚筒洗衣机是于先生在去年年底购买的,花了三千多元。在洗衣服的过程中,这台洗衣机倒没有什么问题,表现正常,不过到了脱水时,噪音巨大,实在难以忍受。


于先生家洗衣机噪音的现场视频

  发现脱水噪音的问题后,于先生联系了三洋的售后服务部门寻求解决,厂商先后两次派人过来检查,不过让余先生所不能接受的是,对方检查后坚持认为产品无任何质量问题。


脱水噪音巨大的三洋XQG62-L703滚筒洗衣机

  为了证明噪音的程度,于先生为我们特别作了现场演示。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洗衣机经过正常的洗涤过程后进入到脱水过程中,确实可以听到非常刺耳的电机声,直到脱水结束,噪音才会消失。

  据了解根据《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音限值》规定,社会上生产和销售的所有洗衣机产品,洗净时噪音必须在62分贝以内,脱水时噪音则控制在72分贝以内,否则不允许销售。关于此次网友于先生投诉三洋洗衣机噪音过大这一事件,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相关文章:

三洋洗衣机噪音大 用户难接受售后称正常

多次修理不予换机 三洋洗衣机遭用户投诉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