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洗衣机频道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酷似UFO 曝光世界上千奇百怪的洗衣机

.2008-02-14 .作者: .编辑:lijianwei
导语:

前言

  俗话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姿多彩的星球上,这里到处充满了生机。而且重要的是,不光大自然带给了我们很多神奇的东西,这个星球的主人、充满智慧的人类也在不断地利用自己的双手和创新力来开拓探索,于是一件件新奇而富有想象力的东西便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比如,下面的这几款酷似不明飞行物一般的洗衣机,相信您就一定没有见过。


华裔学生设计的不用水洗衣机

  日前,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在澳大利亚各地闹水荒声中,新南威尔斯大学今年刚毕业的一名华裔学生,设计了一台无水洗衣机不但能节约用水,而且外观也是“超酷”。

  今年获新南威尔斯大学工业设计一级荣誉学位的黄承义发明用阳光代替水来洗衣,不用水,也不用洗衣粉黄承义从一次在悉尼晒太阳得来灵感,用阳光的紫外线C来洗衣服。紫外线C可以氧化很多种类的有机物质。

  他的设计用家居内的光线便可产生强力的氧化剂自由基氧,将污垢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样机已由瑞典电器公司的模拟专家制造,目前在悉尼动力博物馆的澳洲设计奖展览中展出。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