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洗衣机频道 > 评测 > 视频 > 正文

Candy火热视频:女人就要对男人狠一点

.2007-12-14 .作者: .编辑:lijianwei
导语:

  日前,世界家电巨头Candy正式宣布进军中国洗衣机市场,设立在中国的产品生产线将在年底前完成第一批产品,并在12月推向市场。

 

 

 

 

 

 

  以下这段视频是Candy洗衣机最新的广告片,Candy的口号是:Candy 为你,做得到!


Candy洗衣机广告下载

  GrandÓ洗衣机是Candy的最新产品,也是此次Candy进入中国的主打产品,它的设计来自都灵设计工作室,充分体现了小体积大容积的特点,大内筒能满足大衣物、多衣物的洗涤要求,小体积不占空间。


Candy带来真正高品质的洗衣生活

  该系列洗衣机整体机身宽度仅为40CM,却拥有6公升洗衣内桶,如今中国的住房价格越来越高,住房空间越来越少,40CM宽度的6公升洗衣机,就能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享受到真正高品质的洗衣生活。

关于Candy集团

  来自于意大利的Candy集团是国际专业电器制造商,自从1945年生产出第一台意大利制作的滚筒洗衣机以来,近70年里Candy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电器生产商,充满意大利风格的细腻、体贴与高贵形象与高科技的创新意识构成了Candy的品牌。

  作为欧洲家用电器市场的领导者,Candy集团的产品包括洗衣机、洗碗机、滚动干衣机、冰箱、冰柜、厨具、烤箱等,集团旗下拥有十个专业家电品牌,在各地市场上享有盛誉。如今,数以亿计的Candy用户遍布世界各地。在众多产品中,Candy滚筒洗衣机已经成为了西方品质家居生活的一道标志,其产品以高端、时尚、环保的风格,向来深受好评,几十年的积奠之下占据了西欧很大的市场份额。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